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奥然生物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

即时分子诊断引领者
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应用领域 » 奥然生物引进科华战略投资3000万 优势互补 发展迅速
应用领域
奥然生物引进科华战略投资3000万 优势互补 发展迅速
发布时间:2018-04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20171123日,公司引入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(股票代码:002022)一笔3000万元的战略投资。双方将就全封闭全自动荧光PCR分析平台Galaxy系统及与之配套的4个类别的检测试剂盒展开合作,包括性病检测、呼吸道疾病检测、高危型HPV检测及血液核酸筛查。公司出让10.01%的股权,并授予科华生物相关诊断试剂盒5年的**经销权。未来,双方还将就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进行探讨。

公司创始人兼CEO余家昌先生表示:“奥然生物非常欢迎科华生物的战略投资,科华生物稳健的经营风格与奥然生物理念十分一致。此次合作双方优势互补,必将实现携手共赢。

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1年,是国内首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的诊断用品专业公司,融产品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,拥有医疗诊断领域完整产业链。公司产品线延伸策略成效显著:已获得百余个产品生产批文,69项试剂和仪器产品通过了欧盟CE认证,主要产品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。公司在打造国内优秀营销网络的同时,积极拓展国际市场,科华品牌产品已出口至海外38个国家和地区,艾滋病诊断试剂被列入世界卫生组织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、美国总统基金等国际知名机构的采购名录,并与美国克林顿基金会签署了长期供货合同。科华生物作为领先的体外诊断技术提供者,具备很强的技术实力及完善的销售网络。

公司产品目前已申报30余项专利。自主研发的全封闭全自动荧光PCR分析系统(Galaxy系统)顺应全球分子诊断“Sample-in, Results Out”的发展趋势。作为新一代PCR技术平台代表,Galaxy系统与传统产品相比技术领先优势明显:只需要一次加入样品,即可得到最终结果;操作简捷,核酸提取及检测一体化全自动运行,无需传统PCR三间房;检测过程用时短,从加样检测到结果报告只需一小时左右;样品检测全程密封,完全杜绝污染。公司于201611月获深圳邦勤生物近一亿元A轮投资。此次引入IVD行业上市公司的战略投资,并在技术开发、市场推广方面展开合作,将进一步提升公司新一代PCR技术平台(Galaxy系统)的技术领先优势和市场竞争力,有助于提升公司整体业务的快速增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