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奥然生物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

即时分子诊断引领者
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应用领域 » 专注即时分子诊断 奥然生物亮相2018春季CMEF
应用领域
专注即时分子诊断 奥然生物亮相2018春季CMEF
发布时间:2018-04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雨中草色绿堪染,水上桃花红欲燃。4月11日-14日,第7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(CMEF2018)在暮春的上海拉开序幕。这是2018年度我国医疗器械界最盛大的行业会议,涵盖临床检验、放射治疗等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和最新科技。数千个国内外生产企业汇聚一堂,共同展示各种最新的医疗器械和高科技诊疗设备。

操作自动化和检测及时化是分子诊断未来发展的两大重点。奥然生物顺应分子诊断的发展趋势,携带独具优势的即时分子诊断产品,应科华生物之邀参加此次盛会。现场展示了Galaxy系列全自动全密封荧光PCR一体机、病毒检测试剂盒等专注于多重病原微生物的最前沿产品。


春风如贵客,一到便繁华。为了前来的参观者能更深入了解产品,奥然生物创始人、CEO余家昌先生在展台进行产品讲解,并和国内外行业友人精彩互动;科华生物总裁丁伟先生更亲自上阵,为往来嘉宾介绍Galaxy系列产品,大放异彩。



Galaxy 系列产品为qPCR提供了安全快捷的自动化解决方案,具有以下优势:

全密封一体机,杜绝多种污染因素,无需传统PCR三间房;

高效整合了核酸提取、扩增及检测,一机自动完成核酸提取及检测;

样品进结果出(Sample in answer out),1小时快检,节省诊疗时间;

预装试剂,常温运输及储存,即插即用,无需等待;

具有非常高的拓展性,可检测多种类型的样品与项目。

平台技术特点:

     1    小时测试时间

     2    分钟手工操作

     3    个操作步骤:加样、上机、运行

     7    色荧光通道,高达18重检测

       已有试剂盒产品:

       106-0002-01    Flu A/B,RSV
       106-0003-01    EV71/CA16/EVG
       106-0004-01    EV71/CA16/CA10/CA6
       106-0005-01    CT/NG/UU
       106-0006-01    MP/CP/LP
        Advance products available soon......

       应用领域:

       各级医疗机构、 各级CDC、 第三方临检机构、 法医中心、 检验检疫局、 军队防疫系统......

       对Galaxy系列即时分子诊断产品感兴趣的专家、渠道络绎不绝。产品讲解现场互动频繁,讲者娓娓道来,听者兴致盎然流连忘返。

       盛会虽已闭幕,但奥然生物从未停下脚步。砥砺前行,不忘初心!从成立伊始,奥然生物就立志成为即时分子诊断的引领者,在分子诊断领域积极探索。在不久的将来,奥然生物将为用户提供更快的核酸分析技术、更简便的操作体验、更全面的病原体多重检测解决方案。期待我们再次相见!